前言:

我們真的很會約時間~~原來星期天剛剛好是白色情人節~~(也難怪笨要放我們鴿子...果然重色輕友!)

 

(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...)

星期六約了要吃便宜的港式飲茶...

看到湘超高興的~~(還有載她來的阿福)

也終於把她那積了很久的禮物拿來給她... (某人超難約的...從我開始約約了連續四個禮拜才成行) (不過還是比另外一個某人好約很多!!)

就在我們在餐廳外面聊天聊的正開心的...一台(我以為開車技術很好倒車很快的)車衝過人行道撞上來...

嚇到我們人都傻了....(拍拍拍 不怕)

所以就決定進餐廳等了!!!

然後就吃飯XD

然後吃飽就回家了!!

 

星期天一早...

正當我還在慢慢晃的時候...

赫然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.... (我本人還很自豪很早起床)(結果早餐吃太慢)

到我要去開車的時候...湘湘打來了 (天啊...是我太慢了嗎?!) (還好湘不知道我開車不接電話接電話代表還沒開車...)

一開車發現已經6.45....阿娘喂15分鐘我怎麼到的了南投服務區

所以只好...在允許之內開快一點!!!

到了服務區~就在我想說(失禮失禮)遲到的同時...發現...將將...人還沒到 = =+

囧~~早知道就慢慢開了 (就當個不超速的好孩子)  (不過高速公路不開快怎麼叫高速公路呢!!!!!<---所以很合理)

等到全員到齊...就往山上開了!!!

 

目的地:溪頭

可是一群"肉雞"比老人還老人  沿途休息很多次

而且某人還忘了吃維骨力...(有圖有真相)

IMG_2070.JPG 

不過在一陣休息+走路之下

也走到了"神木" (真是太偉大了)

IMG_2076.JPG 

 

還有去空中走廊...從上往下看真的會軟腳...(中間有一段很高)

IMG_2083.JPG 

基於爬山很累.....我也想不到什麼梗了

然後爬完山就吃個飯就回家了!! (噢我好隨性)

 

結論:

雖然遲了很久~~不過還是祝某人生日快樂!! 希望小小的禮物你有喜歡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